close

50樓餐廳

全台灣”最高”的自助餐餐廳「50樓Café」位於新北市板橋的新板特區,是目前新北市的最高樓,隔壁為板橋大遠百,對面是新北市政府,有捷運站、高鐵、台鐵,三鐵通車之便,中午時間停車也十分方便(只是這種大樓內的迴轉停車塔,轉得真是讓人不舒服),聽說晚上賞景更為熱門,也許晚上搭大眾交通工具會比較方便。

停好車,進入餐廳前,要先搭電梯到一樓,再從大廳的專用電梯上樓,梯廳前有服務人員確認是否有訂位,強烈建議一定要先訂位,並指定靠窗的位置,畢竟在這種高樓用餐,景觀和美食是同等重要的。

先來介紹美食吧!

首先是沙拉區,和一般自行取用的差別是,這裡調配的沙拉比較多樣,例如香烤魷魚沙拉,凱薩沙拉等,自取的生菜就相對較少。

秋天的另一個重點是螃蟹,今天出場的是三種螃蟹,感覺上都偏小,肉質不是很好,其中應該是新北特產萬里蟹之一的三點蟹,不是很新鮮,螃蟹從死亡開始就會分泌阿摩尼亞,已經有尿騷味,所以三點蟹拿了一次就不再碰了。

冷盤區還有小章魚、中卷、鳳螺等,中庸的表現,還算新鮮。

生魚片區有煙燻鮭魚、花壽司、稻荷壽司等即時食材,另有生魚片、手卷現點現做,服務還不錯。

熟食區的表現,個人覺得比冷盤區好,披薩區客人點了以後,會幫忙再加熱,又如美國自然牛,如果覺得很生,可以請師傅幫忙在石盤上烤熟一點,都是不錯的服務。

牛、羊、雞、豬的熟食料理的味道很好。

港式燒臘區比較平實。

義大利麵區會依據客人的喜好,以現煮的方式料理各式食材。

果汁現榨,可指定口味,另有汽水、各種茶包、熱飲,現煮咖啡等選擇。

甜點區也有許多選擇,下圖是蘋果派。

各種糕點甜食

另外,冰淇淋是哈根達斯,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,也可以選水果冰棒。

以午餐700多元的消費,綜合表現大概就是符合他的價位與水準囉!

在這種高樓的自助餐消費,美景才是另一個重點吧!畢竟這樣的食材在一般的飯店BUFF的表現其實都差不了太多。

天氣不是太好,但是還是拍到了左新光三越、右101雙塔。

板橋中山路兩側風景

新店溪匯入淡水河

新光三越

區運主場館,有海山中學學生來練習接力

另一側看新莊新月橋與新海橋

美食與美景的合照:

有這樣的美景相伴,更棒的是,如果中午11:30進場,可以一直用餐到15:00,因為沒有下午茶場,不會感覺到很匆忙,可以慢慢地選擇食材,享受美景佳餚,氣氛很悠閒,這是今天用餐加分最多的地方。

50樓Cafe 自助餐廳網站:http://www.mega50.com.tw/ch/cafe5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若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